朝露

(三)假如顾青裴飞往新加坡后,原炀回到两人初遇时

  

  




“顾总,我知道我要做什么,不就是接送你上下班吗?然后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,这些我都会,不用教,也不用别人带我,你就直接让我在你身边学习不就行了?”


原炀心里却想,哼,我都是总裁级别兼合伙人级别的职位了,当司机做贴身助理简直是大才小用,转眼一想,呃,不过现在的我才22岁,没有那么多工作,那我就可以天天待在顾青裴身边,(修勾24k纯金激光眼盯顾青裴),还可以帮助顾青裴处理事情,天呐,以后可以时时刻刻都一起做喜欢的事情了,真是太好了,(修勾激动)。


顾青裴却对此表示存疑,“原炀,这些简单的事儿不一定就很容易做,年轻人都心气高,对每一件事负责才是往上走的基础。”


“呃,这些我都知道,我会当然是因为我提前做了功课的。”


与老婆相处这么久的原炀突然有些不好应对与他刚认识的顾青裴,曾经不管顾青裴怎么口若悬河,他都能应对自如,现在两人之间这么有距离感,原炀又因为犯下的错,内心不踏实,觉得实在不好与他接触。


(修勾,追媳妇要尽快啊~,不要怂,直接莽上去)


“行,那你现在就去助理处领任务吧。既然你已经事先了解过了,那现在就可以立马进入工作状态。”顾青裴将文件递给原炀,“拿给助理处的张霞助理,然后让她给你指派任务。”


原炀不想离开顾青裴一时一刻,但自己还没搞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,这到底是穿到了梦境里还是真的回到了那个时间,那自己又怎么会有记忆的,这种状态会一直持续吗?还是只是一点甜头,最终还是要面对顾青裴离开的现实?


带着宿醉状态的原炀一大早就经历如此遭遇,像是被幸福砸晕了,感觉有点遭不住。


越想越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算了,在能看到顾青裴的日子里好好对媳妇儿才是正道。


现在也只能是顺其自然了,便接着文件出去了。


要好好爱顾青裴啊,原炀默念。


这次一定是通往正确的方向。


顾青裴第一天来公司,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热情的开场白,带动起了大家的气氛,然后给各部门开会,调整了公司的业务方向,人事方面也做了相应的改变和补充。


顾青裴能言善辩,但那是人际关系的处理上,在实际工作中,专业能力也让人不容小觑。


在座的每一个人不由自主的被顾青裴所引导,大家愈发觉得新来的顾总一定能够带领他们往更好的方向发展,实现重新上市的目标。


原炀是唯一一个未任高职而在场的小员工,顾青裴没有特意向大家说他是原董的儿子,只是简单说他是自己的小助理,不过能被新来的顾总带在身边的,大家心里也清楚。


开完会后,大家自觉任务重,便先后离座开始积极工作了。


“原炀,张霞助理应该给你安排的任务,你现在就可以到助理处就职了。”顾青裴交代完原炀也要离座了。


“我想在你办公室里工作,这样既方便你工作,也能让我更好的学习”,原炀辩解道。


对于这样的要求,不能说过分,只要原炀能好好工作也可以,等以后有了新任务派遣出去多让他锻炼锻炼。


“可以,但是要做好本职工作,有什么事情整理成文档交给我,然后我集中给你解决”。顾青裴说完就回办公室了,原炀屁颠屁颠的跟在顾青裴后面 。


顾青裴办公室里。


“我一会儿叫人给你找一张桌子,你在旁边办公就行,先去沙发上坐着”。顾青裴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吩咐道。


桌子很快就搬进来了。


“放这里就行了”,原炀立马说道,然后自己把桌子搬到了顾青裴旁边。


“原炀,你坐我旁边办公不合适,把桌子搬到靠窗的地方就行了,虽然说我让你和我一个办公室,但是我们还是有职位的区分的,你见哪个公司总裁和助理一起办公的?”顾青裴心里有些不悦,怎么做个公司总裁还当起了家教,原炀没有直接与自己恰架,但是鸡毛蒜皮的事怎么那么多?我来这里上班是要干一番事业的,不是来看小孩的。


“我当然是为了多学点,在你旁边看你怎么工作我不是学得更快吗?也不用你亲自教我,我就在旁边观摩。”说着原炀就在顾青裴旁边坐下来了,然后自顾自的办起了公。


顾青裴也不好在这和原炀一直掰持,自己还有一大堆正事儿要干,就任由他去了。


原炀见顾青裴开始办公了,自己就在旁边一直瞟眼看他,但是又一想,都说了是观摩学习,难道还不能正眼看了,然后就时不时的盯着顾青裴。


见顾青裴一直在工作,原炀就隔一会儿就去泡茶然后放到顾青裴桌旁,并轻声说,“都工作那么久了,休息几分钟也不碍事。”


原炀的觉悟:追老婆第一步,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,首先要变强,其次是靠谱,另外是贴心。

第二步,厚脸皮贴老婆,反正他也不能怎么样我的,早晚得是我的老婆。

第三步,向双方父母坦白,抗住压力,最后幸福的在一起。


原炀心里开始思绪飘荡,yy以后的美好生活。


顾青裴一脸懵的见原炀在那儿自顾自的傻笑,立马严肃的说道,“原炀,要是你在这里不能好好工作的话,就去助理处好好待着”。


“我哪里有不好好工作,你安排的工作都做好了,你现在要是直接让我做项目也可以,你这里有什么什么要处理的,可以拿给我看看。”原炀拿顾青裴桌上的文件看。


“看可以,但不要乱碰,项目会立马给你安排,你有没有想做的,或者说你最近想提高哪方面的能力?”顾青裴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,然后端起桌上的龙井。


“顾总你要不先看看有什么合适的任务给我?那我先还是自己先找找你在文件里看看吧”


总是让老婆给我找任务,要变强还是太慢了,我得自己找点什么做做,才能更快赶上王晋,让顾青裴刮目相看,就算顾青裴真的遇见了王晋,也得让他心里眼里只有我,这样想着,原炀的胜负欲就上来了,立马进入了穿越前的工作状态,一边找新项目,一边拉拢之前创业时的合伙人。


(原炀新目标:成为顾总的金主巴巴,做老婆的后盾。

顾总:原炀,听说你要做我巴巴?

原炀傲娇:不,老婆,我要做你一辈子的修勾。)



“顾总,该吃饭了,走,我们中午去外边吃。”原炀开始扒拉顾青裴。


顾青裴对原炀没大没小的行为表示无语,然后随手把原炀放在他肩上的手推开,“今天第一天上班,先去公司餐厅吃吧。”


这原大公子怎么一会儿正常,一会儿又变异的?


“餐厅的饭难吃死了,今天我请你去吃好吃的,虽然我现在就剩几千了,但还是能请你吃一顿的。”


原炀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言行有什么奇怪,追老婆嘛,早晚得让他习惯,(大家生活中遇见这样的是变态哟,哪有刚见面就动手动脚,又请人吃饭的?)


“不用了,你出去吃吧,我去餐厅吃点就好”。顾青裴推辞道。


原炀不听顾青裴说话,拉着他就往外走,“你不跟着我去,那我就拉着你去。”


顾青裴有些挣不开,面对原炀的无赖行径,立马妥协了,“行了,我跟你去吃,毕竟你是第一天上班,我请你吃,你先放开我,这样出去成何体统?”


等到开门前一秒,原炀才放开顾青裴。


原炀直奔之前和顾青裴一起吃饭的地方,顾青裴只得跟上。


“你先坐着等一会儿,我去点前面点餐。”原炀扶着顾青裴的肩就让他落座。


原炀还没回来,餐已经上齐了,见都是自己爱吃的食物,顾青裴有些惊讶,还有平常喝的茶饮单品和点心,顾青裴想,两个人是吃不完咯。


“我去上了个厕所,你怎么不先吃?”说着原炀就把筷子递给顾青裴,然后给顾青裴夹菜。


顾青裴有些不知所措,这新来的原大公子是唱的哪一出,整个上午都围着自己转,除了行为有些逾距,态度并不恶劣,其他也没什么,连忙说,“你快吃吧,不用管我,我自己吃就行。”


两个人解决战斗后,就回去办公室了。


顾青裴想着时间还早,处理一会儿文件再睡。


“顾总,你不午睡吗?”原炀回办公室就问道。


“你要想睡,就去里边睡吧。”顾青裴回道。


“现在不午睡下午工作效率就不高,为了公司着想,顾总还是休息一会儿吧,我们两个都是男人,共睡一张床应该也没啥事儿,顾总你应该不介意吧?”原炀一肚子坏水道,说着又开始拉顾青裴。


顾青裴真想扶额,这都是些什么破理由,你觉得两个男人睡一起正常,可我不认为啊。


架不住原炀死皮赖脸的劲儿,顾青裴就跟着进去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