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露

(四)假如顾青裴飞往新加坡后,原炀回到两人初遇时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进去后,顾青裴就转去洗手间,一边换睡衣,一边又想,我脑子是抽了吗?跟一个实习生睡一张床午休,但还是换好睡衣后出去了。


出来的时候原炀已经脱得只剩内裤躺床上了,原炀本想什么都不穿,但是又怕全裸吓到顾青裴。


(原炀OS:明明老婆很喜欢我全裸的。)


见原炀光着膀子坐在床上一直盯着洗手间方向,顾青裴两眼一黑。


“你睡觉不穿衣服的吗?你和别人一起睡也要穿衣服的吧,你先睡吧,我再办一会儿公。”顾青裴有些无耐道。


听到这话,原炀就不乐意了直接摊开被子下床,拉着顾青裴就把他推床上了,好不容易骗老婆上床,怎么能轻易放过这次机会。


“都是男人你怕啥?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,你这磨叽的功夫都睡好一会儿了,下午还有任务呢,就算我爹来了也不会说什么的,快睡吧。”原炀满不在意的说道。


顾青裴心里想,就是因为都是男人我才不想和你一起睡,不经意间见瞄到原炀的身材,宽肩窄腰,大长腿又长又直,浑身上下没有一块肌肉是多余的,脸又长得好看抓眼,顾青裴觉得自己要是在gay吧遇见了可能会约一下,但是他现在是自己上司的儿子,说什么也不会在这方面与原炀有什么牵扯,眼睛不小心扫到原炀下面的时候,顾青裴脸上有些发热,为了掩盖自己的一点尴尬,就连忙躺床上拉上被子假装已经睡了。


躺床上的时候,原炀没敢怎么动顾青裴,自己看顾青裴这样睡在旁边,怎么可能无动于衷,原炀感觉这么久没碰顾青裴,现在旁边睡的就是顾青裴,感觉自己要炸了,就算自己平常有午睡,这时候也睡不着了。


顾青裴刚开始躺原炀身边是有点紧张的,他怕自己把持不住,会有什么不好的行为发生,但是又见原炀挺老实的,自己也不知道是上班第一天工作多还是实在有点累了,很快就入睡了,在快要进入深入睡眠时,眯蒙间想着工作很重要,身体也很重要,是时候把健身卡解放出来了。


(原炀OS:是我的因素,我陪在老婆身边他有安全感,所以很快就睡了。)


接下来。。。。。。(两个人打架画面)


原炀弄过顾青裴一次后就放过了他,就这一次顾青裴可被欺负得惨了,浑身上下酸痛无力,喉咙也有些嘶哑,原炀想抱他去洗手间,顾青裴抓起旁边桌子上的物件就向他砸了过去,原炀身子一偏就躲过了,原炀执意抱他,自己也没心力搭理他了。


两个人在浴室一番洗弄,出来后原炀把衣物从衣柜里拿出来放在旁边,又把床单被单都换了,拉开窗帘打开窗户透风,屋子里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,顾青裴冷着脸看了原炀一眼,穿好衣物后便离开休息室了。


这里没有原炀的衣服,但是原炀也没弄脏衣物,索性又重新套上了,又简单收拾了一下屋子也出去了。


(原炀:哄媳妇去喽~)


见顾青裴在办公桌上低头扶额,心里的爽劲儿还没过去但也不敢表露就没说话,泡了杯茶后又坐在了顾青裴旁边的位置上。


顾青裴一肚子愤恨无处发泄,推开椅子就怒骂原炀,“原炀,你他么是个傻逼?该做什么不该做你不知道吗?你他么是不是有病,你想找男人外面遍地都是,你老子能大把大把给你找。”


原炀见顾青裴气得不行,便上前去搂抱他,“顾青裴,你别生气,我是因为喜欢你才和你在一起的,我对你一见钟情,这辈子就认定你一个人了,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不信,但是我是认真的,我想和你交往,还想和你结婚,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,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的,你不要躲着我。”原炀想低头亲亲顾青裴,却被顾青裴用手挡着,顾青裴有些不耐烦,刚上来的火气还没下去就又来一发,顾青裴有些不耐烦,抬眼望见原炀正一脸深情的看着他,脸上因生气而产生的红润感也有了尴尬的意味。


顾青裴以为原炀就是个纨绔子弟,是被家里丢到部队里管教的垃圾,上班第一天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,之前对他产生的丁点好感都在那个屋子里化为了被耍弄的耻辱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